內容來自sina新聞

樂居賀新禧 2015守正出新再創佳績

新浪樂居祝您羊年大吉

??健馬奔騰去,金羊踏瑞來。隨著新春的鞭炮在我們身邊炸響,一個充滿希望的年份又在眼前展開。

??回首看去,2014年的房地產市場並非一帆風順,反而充滿起伏。一面是外部政策環境的捆綁,讓購房人群望而卻步;一面是移動互聯網發起的沖擊,讓購房者獲取信息的方式和途徑越來越傾向於移動設備。更重要的是,互聯網思維已經慢慢滲透進瞭社會肌理與各行各業,包括傳統行業房地產。

??面對行業變化帶來的機遇和挑戰,樂居人以不斷創新的智慧和咬定青山的執行力砥礪前行。417日,樂居互聯網集團在紐交所成功上市,我們得到包括騰訊在內的新的投資方的認同,在移動廣告和房產電商兩大領域實現行業領先地位。

??更重要的是,天津樂居將這些領先優勢成功轉化為對合作夥伴的服務和支持,與大傢攜手在移動互聯網方興未艾的征途中,更加精準地發現和抓住房地產“白銀時代”的客群,並最終助力營銷。細數每一次成功的開盤,高效的日光,背後都凝聚瞭天津樂居人辛苦的拓客、默默的駐場、深夜的頭腦風暴、絞盡腦汁的內容營銷等等不屑努力。好在這一切都得到瞭市場的印證和回報。這是每一個樂居人的欣慰和驕傲!

??毛澤東有詞詠梅:“俏也不爭春,隻把春來報。待到山花爛漫時,它在叢中笑。”2015年的樂居願做報春之梅,爭當移動互聯網時代房產營銷服務的弄潮兒。我們將為網友奉上更多有趣實用的內容,為合作夥伴提供更多高效實際的服務,和大傢共同探索分享移動互聯網給房地產市場帶來的廣闊新天地!

??新春來到,萬象更新。天津新浪樂居祝您諸事順遂,羊年大吉!

新聞來源http://tj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5-02-19/08505973976700755948808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deancm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